close
 

看著才大我半年的堂哥,正以新郎身分在台上致詞
看著身旁的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年輕人已是創業有成的公司老闆
聽到台灣的老哥,明年初就要升格當老爸
聽到身邊的同學、朋友也相繼傳來結婚生子的消息
發覺,在不知不覺中
已經慢慢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
不再只是個單純的大學生,
遊山玩水多年後,也終究開始有了想安定下來,認真打拼事業的念頭
 
而看著婚宴上甜蜜的Tony & Eva
發覺我這一輩八個孫子,男的只剩下我,女的剩我老姊和堂妹
Who is the next one? ^_^


祝福Tony & Eva白頭偕老
也祝福James & Joyce明年初順利升級成爹娘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tr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