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alordTalley’s一樣都是NZ生產海鮮產品的公司,尤其是罐頭產品種類繁多。
Sealord工廠位於南島北部大城~Nelson,相較於Talley’s的工廠均位在較小的城鎮,或許這一項地理優勢會比較吸引人到Sealord工作,不過見仁見智啦!我就喜歡鄉下的地方。不過,另一點可就不會見仁見智了,Sealord時薪足足比Talley’s多了$1.06($13.16元,2008年),大家都愛錢當然我也不例外。另外更好康的是,周六前三小時時薪x 1.5倍,三小時後都x 2倍。

 

如何找Sealord工作

Talley’s一樣,Sealord每年冬天Hoki Season也有人工需求,不過Sealord的工作都是透過名為的Advanced的人力仲介公司找人工。所以若想到應徵Sealord工作就必須先去NelsonAdvance公司填履歷,然後等到有缺額就會通知你去報到(當然也可在網路上填,只是我的經驗是~填了之後就只有收到一封感謝註冊的來信,之後就再也沒回應了),相較於Talley’s直接明確叫你哪天來報到,Sealord的等待期較會讓人不安。

 

經驗談

根據日前終於等到Sealord工作的Keith的說法,一些人會每天一大早去Advanced問有沒有缺額,若有Advanced有可能就會先把名額給現場的人,而不會依造填履歷的先後順序給名額,所以乖乖等候通知的人可能就會吃虧。不過我說啊!Keith你幹嘛就真的乖乖等候通知,為了趕緊賺錢人家每天去問,你也每天去問不就好了,好在你沒等太久就接到通知。

 

Advanced Personnel Services Limited (人力仲介公司)

Freeohine0800-365-4322

Websitewww.advancedpersonnel.co.n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tr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